2012-11-16 15:03:27美爾頓英語

同學們,快把這些英文片語學起來吧!

  

●why bother 何必(麻煩)
bother 在此做動詞,指「麻煩;費心」
A:Are you going to water the plants in your garden this morning?(今天早上你要給花園裡的植物澆水嗎?)
B;Why bother? It's supposed to rain this afternoon.
(何必呢?今天下午應該會下雨)

●break into 闖入;侵入......
The thieves broke into the warehouse and stole boxes of electronic equipment.

(竊賊闖入倉庫並偷走了好幾箱電子設備)

●catch sight of 突然看到....;瞥見......
catch sight of 字面上的意思是「捕捉到影像」,引申為「突然、不經意地瞥見」
Jason caught sight of his math teacher in the crowd.
(傑森突然在人群中看見他的數學老師)

多益高分技巧 2013-01-11 17:27:36

大家好。我自己也有一個關於TOEIC的BLOG,想跟你分享一下。希望能幫大家輕鬆考TOEIC的考試。在我的BLOG我有介紹TOEIC的考試,第一道第三個部分。提供MP3還有一些小考試給大家聯係。全部是我自己做的。目前我第四道第八個部分還沒貼上去,但是又空的時候一定會貼上去。我對TOEIC有興趣因爲最近我發現越來越多人想考TOEIC.應該是一些人覺得TOEIC會幫助他們找到穩定的活著薪水高一點的工作。因此,想幫大家。Thanks。
http://www.englishclass.com.tw/toe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