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7 15:47:03美爾頓英語

一位熱愛學英文的音樂老師

 

        來到美爾頓也有些許時間濃厚的學習氛圍總是環繞於課堂之中,對於老師及機構服務人員的細心呵護與陪伴,經常有效地給予我們學員莫大的動力。學習上,老師適時地調整進度快慢,著重扎實的語言基礎,課程大綱主要以文法及生活會話兩大區塊並行,既活潑也不缺乏內容。

        來到語言中心自己的主要地目的是為了未來的學習規劃,對於此類需求,美爾頓給予不少的相關服務及建議,真的很高興自己的語言(英文),能夠重新獲得再一次的機會,並且感謝當初介紹我來這裡的 戴佑安先生,謝謝您將如此美好的學習經驗與我分享。





學英文 2013-01-09 12:53:01

大家好。我已經來臺灣10年多(我是澳洲人),所以應該可以說我瞭解學英文有多麽難。除了常常看書意外,我還是覺得要練習開口。發音很重要。不管你被多少單子,如果發音不標準,對方就聼不懂。問題是在臺灣練習

開口的機會並不多,但是不要放棄。我自己有一個BLOG,提供一些發音的MP3。有興趣的話可以來練習你的英文發音。
http://www.englishclass.com.tw/online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