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19:22:52"夢"即將開始

你這傢伙!!

可不可以給我安全感.. 可不可以告訴我..你在想什麼..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靠別人才知道你的不滿.. 我覺得我瘋掉了.. 一直鑽牛角尖..這不像我.. 也覺得一直打電話給你煩到你了..因為你不了解我的感覺.. 想帶給你的是快樂..反而帶給你是負擔.. 我真的不知道我怎麼搞的..可以告訴我你對我的心意嗎?? 你不是說給你信心..給我自己自信... 我有..我有給你信心..但我還是覺得我感受不到.. 給自己自信..我需要你給我吧!! 現在你不是一個人..你有我了阿.. 唷~”~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說..怎麼做啦!! 真是他媽媽的煩..

下一篇:TO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