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09:38:03"夢"即將開始

真是...#$#&%(*

坐廠車坐那麼久還是第一次坐到車禍..換一家..就遇到了..
這是有預兆的...那天換司機..一直走錯路...
繞了好久..終於給他找到路了..也許他太高興了..開車像飛一樣..
當時我在聽歌..一面發呆..突然..我看到前面車子要不要靠那麼近..
就聽到司機(啊~~~~)又說(拐細勒)就去親前面的卡車的屁股..
此時我os:完了完了...車子要倒了...我該躲哪..
壓下來..雙成的巴士會切半耶...(上次某國小..讓我很害怕)..
結果..撞擊不小..但是車沒倒ㄝ..真是想太多..等好久公司才派車來戴我們..
真是他奶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