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01 14:04:38米粒

忘了生活....

搬到了一個渡假的地方工作
每天都可以看見美美的山
美美的天空

五分鐘可以到海濱公園聽浪
十五分鐘可以到老爺酒店泡湯
我住的地方沒有電視、沒有ADSL
富岡漁港的海鮮新鮮又便宜
太麻里金針山上俯看城鎮、海洋和夜景


但我卻忘了如何生活??


從何時開始,除了上班回家只想睡覺
從何時開始,唯一的休閒只有打電玩

我忘了我的樓頂可以吹風看星星
忘了早點起床可以弄一桌豐盛的早餐
忘了傍晚可以到海邊游泳到日落
忘了只要帶一本書到山邊海邊,就能排解一個下午的無聊

有朋友從台北來玩,突然想起,我忘了生活;忘記工作以外的生活.....
海就在附近,卻沒有去游過一次泳


真是不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