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18:07:59╔咖哩皇后╗月★╯°

要如何去形容我的...心情

我的心情—好複雜...

該哭還是該笑...?!他—令我傷心...

她—讓我快樂!那我是該哭還是該笑?!朋友之間...

和他之間...我該選擇誰?!笑?發自內心嗎?!

哭?真的痛苦嗎?!我該怎麼做...心情好複雜~~

前陣子好不容易下定決心去拼一拼...現在這樣...

我該怎麼放心去拼~~有朋友的牽絆...

想他的阻饒~~如果可以~~我會選擇從來一次

再走一遭~這一趟我走的好辛苦...也許~人就是該經過歷練~

每遭受一次痛苦~就會讓我學一次乖...讓我知道自己錯了...

讓我從新爬起來,可是摔了好多次,我一就敗在它手下了..

原來~我還是輸給了命運...一切早已是安排好的...

沒有回頭路了,要我如此痛苦的走下去~我不要!!

我不要!~這樣好累...我真的很累!!

如果拋開一切不說!我最牽掛的就是你...

最...牽...掛...的...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