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20:32:46╔咖哩皇后╗月★╯°

今天的心情~晴朗!

啊哈~今天好開心......去表姊家包粽子!!

(嘿嘿....我在旁邊看啦~要我包...明年吧明年吧!!)

今天到表姊家,雖然七早八早就被挖了起來,不過還挺開心的!!

一早去呢,就開始了準備動作......先是蒸糯米、再是拌點料......

最後,就下手去包啦~~我待了兩小時,只為了...觀摩!觀摩!

哈!!之後捏......我就隨同小妹溜上樓啦~

先來去灌我最愛的ONLINE,之後開小妹的去玩玩......

帶著二表姐去練練等,後面......則開了我的娃娃去帶姐姐......

哇哈~到處去冒險也不錯......嘿~~上線少不了的就是......

跟壞哥哥吵架一番,其實也不是吵,就喜歡耍嘴皮子︿︿〞

正當我想在去冒險時,可惡的〝回家〞打斷了我的美夢!!ˋˊ

算啦~回家就回家吧!!晚上捏...我又上了線...壞哥哥不在囉!

我只好跟著姐姐們去解任務~~解完......〝離線〞

就來拼拼我的文章吧!!︿︿

◆◇◆◇◆◇◆◇◆◇◆◇◆◇◆◇◆◇◆◇◆◇◆◇◆◇◆◇◆◇◆◇

今天,你五點傳來的訊息......嚇了我一跳!

本來想說......你又不會有訊息來了~(好失望的說)

結果你傳來的讓我驚訝的訊息......這...是期盼吧?!

回傳給你,我在進行著安排動作......>.<

你不會再讓我失望吧?!我不想再痛一次......

下禮拜......真能如我所願嗎?!我開始祈禱著......

但願~~這一次......不會再有什麼差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