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21:25:57╔咖哩皇后╗月★╯°

今天....心情

今天的心情....事實上來說是不錯的~~

雖然今天真的好疲倦.....但~~心中總有種說不出的開心~~

也許.....是因為你!你的文....我看到了.....

除了今天的身體狀況不佳以外.....其他一切都很順利~~

早上還下著雨....下午竟停了...?(老實說....對天氣變化大~我還是受不了)

除了心臟的不適應....還加上今天胃疼~~(唉唷~~毛病好多....真痛苦~)

那個痛實在是讓我受不了....剛剛吃了胃藥....還加上熱敷....

才好多了~~唉唷~~~我毛病真多~~老是在拖累家人....

真是......希望~~我的病能全部都好~~

這樣對家人才有個交代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