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20:36:57╔咖哩皇后╗月★╯°

我的私房秘密(10)

夜幕低垂,夕陽落於西邊……心芸一個人走在路上。

煞然,一個令她驚訝的畫面出現在她的眼前……令她無法相信!

「啊~!」心芸的一聲驚叫!「心…芸…芸~你聽我說……」尚品拉住心芸。

「你放開我!我那麼相信你!為什麼?你為什麼一再欺騙我?」心芸哭了!

「芸~妳聽我說……我和她沒什麼!」「閉嘴!!我不會再相信你了!」心芸說。

心芸走到那位學姊面前,「學姐…給妳一個忠告…有一就有二!最好別太相信他!」心芸指著尚品,狠狠道出!!

心芸跑步離去,其實她的心裡比別人難過100倍!!

「嗚嗚──」心芸躲在房裡哭泣著,突然-

(電話響了)(心芸的手機唱起”快樂頌”)心芸努力掙開哭紅的雙眼,努力穩住自己的情緒,握緊雙手!接起了電話~

【喂~】【女兒呀~妳怎麼了?】一聽是媽咪打來的,心芸的淚更是飆快!!

【沒….沒什麼!】心芸忍著!【媽咪!妳打電話來有事嗎?我還有事…快說吧】

【哦~我是聽說小月她住院了!她還好嗎?】電話那頭關心著小月!

【嗯……暫…時穩定了!沒事了吧!我掛電話囉!!】心芸語一落下,馬上掛了電話!!

「嗚嗚-媽咪!!對不起!!」心芸馬上關掉手機,泣不成聲……

次日-……

~待續~

上一篇:放寒假了....

下一篇:我的私房秘密(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