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19:47:51╔咖哩皇后╗月★╯°

我的私房秘密(8)

「紫月?妳回答媽媽呀!」彭媽媽在房門外喊著紫月…
彭媽媽趕緊叫人來破門,打開門就聞到一股不好聞的味道。
「小月…!妳醒醒啊!」彭媽媽拍打紫月的臉頰。
※ 醫院急診室外※彭媽媽痛哭著…
聽到消息的心芸,很快的到醫院陪著彭媽媽..
「阿姨,別再哭了!小月她會沒事的!」心芸安慰著彭媽媽。
【急診室門開了】「醫生….我的女兒….」彭媽媽激動的問。
「呈現昏迷狀態,情緒似乎很激動啊!不知道是否有接受太大的壓力?」
心芸聽了,臉色立刻慘白。「沒…沒有啊!在家我從不要求她什麼!」
「阿姨…妳別緊張慢慢聽醫生說吧!」表面雖說如此,心芸心中比任何人急!
「她受到的壓力太過沉重了!在搶救時還不停喊著~寧~這名字!」
「啊?!」心芸退了好幾步,心中才知道那天寧的眼神傳達什麼訊息….
彭媽媽扶住後退好幾步的心芸「心芸,妳怎麼了?」
「呃…沒有…什麼事也沒有…」心芸急忙解釋。
「醫生~小月她脫離險境了?」心芸趕緊轉移話題…
「還有待觀察…」聽到這個答案,彭媽媽又是淚流不止…
總算過了二星期,昏迷不醒的紫月仍是昏迷不醒….
彭媽媽的眼淚從有到沒有…這悲傷的情景看在心芸的眼裡…
真是痛在她的心裡呀!她多麼的希望這事是發生在她身上….
楸在這念頭在心芸心中燃起時,紫月…手動了!!
「紫月!」心芸緊緊抓住紫月那動了的手!
紫月漸漸疏醒,半個月了…昏迷半個月的紫月醒了….
「小月~~!為什麼那麼傻?妳還有我和阿姨啊!寧算什麼…」心芸喜極而泣。
「芸~」紫月虛弱得叫了聲,叫了聲心芸。
紫月舉起手,替心芸擦掉那眼淚….「小月~~」
「不要哭~!我這不是醒了嗎?」剛醒的紫月安慰著心芸…
欣芸乖乖聽紫月的話,將眼角的眼淚擦乾了。
「我…睡了多久?」紫月提出了第一個疑問。
「二個星期….」心芸回答著。
紫月聽了心神一寧,我….昏睡那麼久了?那我轉班了?
「小月,妳想些什麼?」「沒什麼….」
此時,門開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