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0 18:36:57╔咖哩皇后╗月★╯°

歡樂的一天!我要留住回憶

飆歌...這詞應該出現在KTV!

但今天〝它〞卻在我們教室出現了!

哈~今天上音樂課時,我們考唱歌...

考完之後還有好多時間..

老師打發時間給我們歌詞唱...

我們班的阿寶..(原住民唷~是男低唷!)

我們班的偶像(不是嘔吐的對象!)

他帶領我們唱了很多歌...

好HAPPY唷!雖然都是老歌...(不算老啦!退流行吧!)

(例:遇見、存在等)我對〝它們〞卻有了新的看法!

好高興!今天上第八節時....

本來和我同學講話都心平氣和的!

哪知道...他卻像我走了過來!

我越說越快,越說越緊張,開始語無倫次...

我還是太在意他了?!

不知道有沒有留了壞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