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17:38:12╔咖哩皇后╗月★╯°

我的私房秘密(7)

紫月走著走著,在清潔室外遇見了寧…
「喲~難得妳這大小姐會在這啊!」寧刻薄的說著。
紫月猙獰了一下「寧~妳為什麼要這樣?我做錯了什麼?」
「唉唷~妳喲~憑什麼跟我搶文凱!他是我的!」寧加重了語氣
紫月嚇得退了好幾步,跌坐在地上。
「妳…寧妳喜歡的人是…文凱!」「對!!怎麼有意見了?」
紫月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寧喜歡文凱!她傻住了…
「妳跟他走那麼近…我吃醋,行不行?」好不容易站起來的紫月又跌了下去
「寧…妳聽我說…我並沒有喜歡文凱啊!妳聽誰說的?」紫月抓住寧問。
「放開我…妳在做什麼!」寧甩開紫月…
「妳跟他走那麼近…還說沒有…妳騙我吧!反正明天妳就要轉班了」
「不!!我不轉…我會自己轉回來的!妳無權管我!」紫月被激怒了。
紫月轉身就跑了,越跑心越渺茫…她不知道自己會到哪裡去…
碰-紫月一撞,撞進了文凱的胸懷,紫月哭了,撫在文凱的胸膛哭了。
紫月淒厲的哭著「紫月!妳怎麼了?怎麼在哭呢?」文凱摸摸紫月的頭
紫月忽然停止了哭泣,立即回頭,文凱拉回她,紫月又再次撞進文凱的胸膛。
「我…我沒有…我沒有哭…」紫月狡辯著。
「怎麼沒有,眼都哭紅了」文凱心疼的說「我….我…」
紫月哭得說不出話來了,越哭文凱就越心疼。
「來!擦擦眼淚…別哭了!跟我說,誰欺負妳了?」文凱溫柔得擦著紫月的眼淚
紫月沒有說話,回頭就跑了...「紫月...!」
※晚上※紫月放學回家後,一個人一直關在房裡。
媽媽很擔心她,就上樓來關心她。「紫月?」
媽媽叫了很多聲卻沒聽見回應,媽媽緊張起來了!!
紫月到底發生何事了呢?─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