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0 07:56:49╔咖哩皇后╗月★╯°

我的私房秘密I(3)

「心芸….」尚品衝過去!竟然是..尚品!!
紫月愣住了...她想不到...替她接下這拳的人竟是心芸!
紫月衝了過去,「心芸!妳怎麼這麼傻?一拳...我撐得住!為什麼要替我擋?」
「小...月...我...沒關係!我...們...是...好...朋...友...嘛!」心芸越說越小聲。
最後...昏迷了!「心芸!回答我啊!回答我!」紫月抱起心芸往醫院衝。
紫月嘴裡唸著「心芸!就快到了!撐下去啊!」
─醫院─「醫生!醫生!」紫月急聲呼喚。
終於把心芸送進了急診室~紫月在急診室門口心焦.心急!
「小芸~」「韓媽媽~對不起!我沒有好好照顧心芸!對不起!」紫月哭了。
「不...紫月!這不是妳的錯!」※過了5個小時※
醫生從急診室走出來了~「醫生!心芸她怎麼樣?」紫月焦急的問
「病人暫時已無大礙了!不過需住院觀察幾天!」
紫月在心芸的病房守了五天,寸步不離、茶不思 飯不想。
這天,心芸醒來了!!「小...月...!」心芸虛弱得說。
「心芸~妳醒了!太好了!妳終於醒了。」紫月心中的石頭終於放下了。
「心芸~妳餓不餓?我去弄點東西給妳吃!」紫月轉身欲離開。
心芸拉住了紫月「不要!妳陪我說說話就好了,我不餓!」
「嗯...好!我陪妳...」兩個人開心的聊起來。
突然,扣-扣-扣-「咦?會是誰?」紫月起身開門。
「是你!藍尚品!你來做什麼?」「尚品!」
「心芸妳...為什麼要叫他?」「也是我們該說清楚的時候了!」心芸沉靜的說
「心芸,妳...我出去買東西,你們好好聊一下吧!」紫月走出病房。
「心芸,你聽我說好嗎?」「我只給你一次機會,僅有一次!」
「心芸,我...其實我是想知道妳的心裡到底怎麼想,故意試你的!原諒我好嗎?」
「說完了?那換我說,為什麼你不相信我?你明知道我對你的心不可能改變的」
「是我多疑了,拜託你,原諒我吧!」
「原諒?你有什麼資格?小月也只是在試探你,為什麼你那麼激動?」
「為什麼沒有顧慮到我?」心芸說。
「心芸...我...」「沒話說了吧!」
就在他們說話的同時,一雙雪亮的眼睛盯上了他們!
會是誰?紫月?還是...........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