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00:20:57+ M +

夢‧關於你

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很真實的夢。

 

夢見我在路上的街角,

遇見了你。

 

畢竟你在路人之中實在是太搶眼了,

我很難不去注意到你

卻不自覺的還是刻意迴避,

刻意假裝沒看到你

 

就在經過你身邊時,

你突然開口叫住了我

然後用那曾經是我很熟悉的笑臉跟我打招呼

看著你的笑,

我也跟著笑了

 

沒想到我們會這樣巧遇阿,

也沒想到你會這麼大方的叫住我

夢裡的我這麼想著。

 

 

你關心的問了我的近況,

臉上所嶄露的表情充滿興奮

雖然我們是很久不見了,

但我沒想到再次見面後 會是開心的

 

 

然後我們很開心的聊著,

好像幾年前那段不開心的分手從來沒發生過似的

一切都很美好

 

之後你女朋友也出現了,

真的就跟照片上一模一樣

她也有雙大眼睛,

然後 她笑著跟我打招呼

 

 

看到她的那瞬間,

怎麼心裡一點酸酸的感覺都沒有 ?

甚至在打完招呼後  我告訴她,

她是我看過後來的女友中最漂亮的一個

夢裡的我,

是真的真的很開心她們能這麼幸福

 

 

之後沒多久我就醒了,

就算意識還有些模糊

但這個夢的整個故事,

卻很清楚的印在腦海中...

 

 

起身坐在床上,

回想了一下夢境  然後 笑了

 

這夢阿,

真實到 好像真的發生過了一樣

 

 

因為現實中的我,

真的很開心在他身邊有個她照顧著

當時不開心的一切,

也早已隨著這幾年的時光飛逝而被遺忘了

 

 

然而無法遺忘的,

是他曾經對我多麼重要的事實

是我們曾經,

一起那麼開心那麼痛苦那麼深刻的愛過的事實

 

 

因為他給了我太多太多,

不論好的壞的都造就了現在的我

就算寂寞了這麼久,

卻也是因為他教會了我該怎麼去愛

所以我選擇了愛,

而不是被愛

 

 

今天清晨醒來後,

我居然有了想見他的念頭

 

或許哪天約他和哥哥一起吃個飯吧。

 

 

或許一切真的會像夢一樣,

我們都能在對方面前露出當年那樣開心的笑容

我偷偷在心裡,

這麼期望著

 

 

嘿    你知道嗎?

離開你之後,

我才學會了如何去愛

就算一切重新來過,

我想我還是會在那天選擇回淡水陪你

還是會愛上你,

也應該還是會離開你

 

因為現在我所擁有的,

比當初更多

回憶也隨著年華流逝,

變得更加珍貴

 

現在 我還是很想你,

恩 想你

以一個多年不見的老朋友的身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