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1 23:41:16+ M +

一個人‧兩個人

最近聽了好多關於愛的故事。

 

但是聽到的 卻都是不開心的部分...

 

陪著朋友聊著他們的故事的同時,

也回憶起很多關於我的故事

 

只是我的故事已經停筆好久好久了...

 

一直以來我都告訴自己,

一個人沒甚麼不好

一個人可以很快樂

一個人的世界很廣很自由,

可以裝下更多更多精采的人事物

 

我也一直很努力的讓自己看起來很好,

常常告訴自己要有大微笑

常常告訴自己很努力活著很棒,

常常告訴自己總有一天他會來的

 

只是,

還是偶爾會敗給了寂寞

偶爾會在內心大喊我一點都不好,

偶爾會很渴望一個溫暖的擁抱

偶爾會想歇斯底里的說我好孤單我好難過,

一點都不像外表一樣堅強

 

但這些,

都只有我自己知道

 

其實,我真的很好

但其實,

我也真的很寂寞啊...

 

 

這些年來,

我很努力的扮演好一個人的角色

身邊的人來來去去,

卻沒有人真正的在我心上住下來

 

現在真的覺得累了,

好想有個肩膀靠有個懷抱躲

有個很踏實的心可以待

 

嘿,親愛的

我真的累了...

那你是不是,

應該出場    給我個擁抱呢?

 

 

一個人,很好

兩個人,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