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15:36:23+ M +

太多了‧嗎?

最近的你,怪怪的...

似乎,

對我有點太好了

 

之前的我總是希望你能多在乎一點,

現在你突然對我那麼好

竟然讓我有點手足無措...

 

甚至開始緊張了起來...

 

 

那些是我想要的  不是嗎?

怎麼現在漸漸得到了卻開始慌了呢?

 

是心寂寞太久?

還是我只是一昧的紙想要得到的感覺?

 

 

自從你開始對我好後,

我又開始猶豫不決了......

上一秒還覺得自己很想你,

下一秒你可能就變的不重要了......

 

 

真是有病ㄝ......

 

戀愛的感覺,

是不是太久沒體驗所以忘了呢?

 

忘了,

該怎麼去喜歡一個人了嗎?

 

 

但,

明明不愛寂寞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