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17:33:40+ M +

沒‧有你

雖著時間,
任何事都不停的變化著

我們似乎回到了原來的軌道,
和平的開心的相處著
只是在我們的中間,
比起之前好像少了那麼一點曖昧
不多不少,
就只剩下那麼一些些


我卻一點也沒有不開心,
反而很喜歡這樣的我們
可以很自然的講電話,
可以很自然的一起去吃飯
可以很自然的開玩笑聊MSN,
可以很自然的打打鬧鬧

從你說出你不想交女朋友那句話之後,
我把自己擺在一個很虛無飄渺的位置
把心完完全全的放空,
沒有期望 也沒有定位
那之後反而變的更快樂了

粉紅啪踢的那天晚上,
在大家起鬨之下你吻了我
原本的我應該是開心的要飛上天的,
但是我沒有
“沒想到我們居然在這樣的情況下吻了對方…”,
不知道為什麼遺憾反而多過於快樂
一個沒有感情的吻,
也不過只是個禮貌或著是賭注罷了
就算開心,
卻也沒有放在心上...


隔沒幾天你的生日,
反覆思考著到底該不該表示一下心意呢?
經過天人交戰反覆自打嘴巴之後,
還是挑了個我們都愛的牌子選了樣小東西給你
當天早上因為一直想找個合適的時機拿給你,
卻搞的自己緊張到手都冰冷
收到禮物隔了半小時你傳了訊息給我,
心中大石才跟著放下了

然而,
放下的不只那塊大石
還包括了我對你的感覺
那一刻開始,
我總算 是真的真的看開了
你對我而言並不會變的不重要,
只是我不再讓自己的情緒太輕易受你影響
我想我還是喜歡你,
雖然一值都不確定那是不是喜歡



今天 你對我說
「如果妳沒有我,一定會很無聊…」
我開玩笑的假裝沒聽清楚一直問你「什麼~?」
然後 我們都笑了

是阿,
若沒有了你 我真的會很無聊
因為你一直是我快樂的泉源


那你呢?
沒有我,你是不是無所謂呢?


現在我站在離你一步的地方,
保持這樣不遠不近的距離

卻也是,
最完美的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