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20:47:57--♥ 查查,*

跟他的談話 ,*[小唄]









不知道 ..
段考的第二天
我跟小唄被老師罵
我就跟小唄 ...



唄*{ 我可能會轉學吧.... }
我*{ 是噢,為啥? }
唄*{ 早就很想轉,老師就一直說我很堅強什麼的 }
我*{ 是噢*我們壹起轉好啦 ^^,反正我媽說想轉就轉.轉去哪都好 }
唄*{ 真的嘛?? }
我*{ 嗯 ^^ }
唄*{ 是噢^^那我們轉去新中 }
我*{ 不是額滿嘛??? }
唄*{ 不然要去哪裡???東海?妳不會要我去卑中吧? }
我*{ ... .... }
唄*{ 而且聽說東海的很勢利眼* }
我*{ 是噢? }
唄*{ 嗯,上次靠關係問說寶忠資優班近新中有沒有名額,他們馬上說有 }
我*{ 那我們要伊起轉噢!!到那裡也要同班 }
唄*{ 嗯嗯 ^^ }
唄*{ ㄜ ... 要怎麼同班? }
我*{ 入學考作弊呀!!考同分- -+ }
唄*{ 嗯嗯*說的也是 }











可能 ... 讀書對我們來說
真的很麻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