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16:47:57--♥ 查查,*

想穿小背心 ,*[我妹]











昨天晚上= =
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我妹想學我穿背心













妹 : *媽,為啥姊姊可以穿背心?我也要
嘛 : *你還太小,穿那個不適合
妹 : * ˋ)3ˊ[嘟嘴..]
嘛 : *等你上國中就可以穿了
我 : *妳現在穿這幹麻?
妹 : *很熱呀!!
我 : *我還不是壹路熱過來的- -+






噗 ... 沒胸部的小學生
妳還太早,而且 - -+
請別老是模仿我*抄襲
is很不好的ˋˊ... ...







每次我有心的口頭禪


他就要學,又說自己沒有學我
所以我昨天就罵她
妹 : *is 很好玩^^
我 : *顏珮珊- -+請你不要每次都學我好不好?
   你真的很討厭誒!!
妹 : *我哪有!!
我 : *明明就有ˋˊ那個is是我先說的
   不要給我否認啦你,妳果然= =+
   每次我不用,你就不要;每次人家要了你又跟人家搶
   然後我每次就要想新的,你又學走;你真的很沒有創意誒
妹 : *... ...


[ 晚上... ...我幫牠洗澡 ]


妹 : *我們的白痴協會很好玩誒!!
我 : *你又學我
妹 : *我哪有!!!
我 : *我們先開始外貌協會的,你又冒出個xx協會,
   不是學我們是什麼?
妹 : *又不會怎樣..
我 : *不會怎樣?你惹到老娘啦!不會怎樣勒










嘖嘖,
愛學我的給我小心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