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21:47:57--♥ 查查,*

遇上怪學長 *,[嚇到]








又是壹樁無言事件*










昨天放學,跟[ NO WAY ]姊姊
去狗狗家看她養的狗

狗狗的麻麻知道我耶!!

後來有人好像想碰我的腳踏車
我就走到門口,盯著他們,
不好意思嚇到你們了








後來出來的時候 ----












[我書包上將近20個7-11的胸章]





學姊壹,(妳看>ˇ<,好多噢!!!他的書包)
學姊貳,(挖!!他一定狂買勒)
怪學長,(學妹!你的書包借我看一下)
小柒我,(.. ..*我停下來)
怪學長,(妳怎麼會有降多?!擬依定狂買齁?!)
小柒我,(那是我爸給我的^^")
學姊壹,(妳爸常常去噢???)
小柒我,(嗯嗯 ..*好怪,我把手伸向NO WAY姊姊求救)
NO姐,(..)
怪學長,(他這裡有的我只有三個耶!!!)
學姊們,(好啦,妳放他走啦!你嚇到人家了)


魚是學長終於放我走了*










嚇死我啦!!早知到不弄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