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01:09:22抗破v墮落☆惠兒

[[ 說謊 ♥~♫

偶 發 覺 ~ 偶 越 來 越 無 法 面 對 自 己




害 怕 面 對 現 實 ~




面對著家人 ~ 和 所 有 ㄉ 一 切





又 不 敢 放 下 一 切




卻 沒 有 人 教 偶 如 何




怎 ㄇ 面 對 跟 生 存




偶 好 怕 世 界 ㄉ 黑 暗




真 ㄉ 好 怕 一 ㄍ 人




*********************************************************************





今 天 偶 回 了 自 己 ㄉ 家

跟 媽 說 偶 想 吃 ㄊ 煮 ㄉ 飯

但 ~ 媽 說 ㄊ 累 了

偶 好 失 望

跟 姐 說 我 想 吃 東 西

叫 ㄊ 幫 我 買

ㄊ 卻 說 . . . . . . . .

ㄊ 沒 有 買 叫 我 自 己 主 泡 麵 吃

當 時 ㄉ 偶 ~

真 ㄉ 好 心 痛

偶 心 痛 ㄉ 不 是 你 ㄇ 沒 幫 偶 準 備 東 西 給 偶

痛 ㄉ 是 ~ 偶 在 尼 ㄇ 心 中 ㄉ 納 ㄇ 不 重 要 ㄇ

偶 只 是 想 要 家 ㄉ 溫 暖

難 道 這 樣 也 不 行 ㄇ

從 以 前 就 是 這 樣

偶 真 ㄉ 壽 夠 了 真 ㄉ

尼 ㄇ 知 道 ㄇ

當 時 偶 離 開 家 裡 是 怎 樣 ㄉ 感 覺 ㄇ

4 心 痛 被 冷 漠 ~

妳 ㄇ 知 道 ㄇ ~

偶 是 真 ㄉ 好 想 回 家

但 是 你 ㄇ 都 這 樣 對 偶 ~

偶 真 ㄉ 不 知 該 怎 ㄇ 辦

再 回 五 股 ㄉ 路 上

眼 淚 又 再 度 流 了 下 來

或 許 讓 偶 覺 得 最 傷 心

ㄉ 是 你 ㄇ ~












*********************************************************************







偶 真 ㄉ 好 累 ~ 真 ㄉ 好 累

也 想 回 到 真 ㄉ 屬 於 偶 ㄉ 家

親 愛 ㄉ 報 台

如 國 哪 天 偶 不 再 上 來 看 你 ㄉ 時 候

因 該 是 偶 崩 潰 或 不 存 在 ~ ~ ~ ~ ~ ~ ~ ~ ~ ~

抗破v墮落☆惠兒 2008-01-27 02:46:06

卸卸你 ~以後要常來呦

抗破v墮落☆惠兒 2008-01-25 02:55:32

惠兒,我是大美女~雅莉是也,進來看了妳一些東西才知妳內心苦悶,千萬不能太悲觀,畢竟這條路也是妳選擇的,妳應要想辦法如何走往後的日子,而不是悲觀到想消失於這世上,我很心疼妳這小妹,妳也知道婚姻這種事外人是無法插手的,畢竟這中間過程我們並不瞭解,不過我可以當妳的傾聽者喔!記住,把心中的痛苦喧洩出來,這樣妳會較舒服點,或許我可以給妳一些意見喔!千萬不可太消極,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