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8 04:54:00我屬貓

你的愛

從開始交往以來,我們從來就未曾朝夕相處過。
然而這個星期以來,每一天,我們幾乎都是黏著對方過日子。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我才發現你對我的包容心及愛意...
真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還要大、還要大!!

每次你從軍中打來時,總是在電話中提到你對我的想念。
你說:「我每天都把妳的照片放在身上哦,每次當我很想妳時、失意時,我都會拿出來看哦!!」。

可是每次當我聽到你這樣說時,我幾乎都不太敢去相信...因為這世上怎麼可能有這樣的男人呢?

有人說,男人的愛只有寬度,而毫無深度可言。
所以不知多少次,我都會好奇的想去試探你對我的愛到底是深至何處呢?


我開始會無理取鬧的對你

我無聊的挖掘你的過去
還無聊的吃起沒意義的醋
三不五時發發大小姐脾氣
更說些對你很殘忍的話語

可是...

你始終沒有生氣,反而一次又一次很有耐心的對我解釋...


你說:「我不想在與妳能夠相處的時間裡吵架,雖然我很難過你這麼的不相信我。」

這番話,讓我真是難過又內疚到了極點...

原來這就是我們感情一直很好的原因,因為你是這麼用心的在愛我,包容我。


我的北鼻呀,你果真是隻溫柔的小獅子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