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2 22:59:00我屬貓

劣質品

很大力的,我甩上房門
我不吃飯,我不說話,也不理人
生氣讓人難受,可是我卻只能默默的待在房裡生著氣

也許我是個很不上道又難溝通的小孩
這世上大概也只有我會在年紀一大把後還跟父母吵翻天
只是當我不能再接受那種「重男輕女」之論之後
我還是選擇當個不孝兒女好了

也許成年之後還得靠父母供養是件讓他們不屑之事
也許考不上名校擠不進人材境界的我是件讓他們失望的事
也許不聽教誨而執意的走著我想要的人生是令他們頭痛之事
也許我真的就是這麼的失敗吧

只是,我真的想為自已而活,過著自已的人生....

只是,在尚未走盡人生之時,憑什麼就輕易的認為我的失敗呢?

原來劣質品才是你們看我的角度,不是嗎?

我想走遠遠
我想一個人
我想去証明


劣質品,也能活的很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