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2 17:26:00我屬貓

等待、等待、再等待

我學習在沒有你的日子裡
抗寂寞、抗孤單、抗依賴

而等待你的日子,也慢慢地在地球轉呀轉之間走過
只是當再見面時,又是在地球轉了多少圈之後呢?

我是如此想念你,就算每回通話中,我總一直不斷地重覆告訴你...
卻可惜,無論怎麼說都無法描述出心中之一萬。

我也很愛你,只是耐心及感覺有時就這麼殘忍的被時間踐踏的無影無存。愛一個人
果真是需要很大的勇氣及決心地。

我討厭用考驗來詮釋愛情
我討厭用分開來驗証思念

所以眼紅紅的送走心愛的北鼻...

原來愛一個人可以眼紅紅、心酸酸、沒理智、想發瘋!!!!


唉...再見面,還要多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