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8 02:51:00我屬貓

情人節

情人節真是個幸福的日子---這是25年來第一次為了情人節如此有感而發。

情人節是給「有情人」的人過的,而我也一直這麼覺的。

但我卻怎麼也想不起來過往的情人節我究竟是怎麼過的?

真是枉廢戀愛經驗高達八年之久的歲月丫...呵!


於是...今年的情人節對我而言很特別

也許特別之處是在於---我跟深愛我的北鼻一起過吧!!

突然間發現自已開始很想去珍惜這一份幸福

可能是因為第一次遇到一個跟自已這麼認真過情人節的人吧

18歲時,覺的情人節就是要有鮮花、有禮物才可以

20歲時,覺的情人節就是要完美的餐廳高檔的氣氛才可以

21歲時,開始不想過情人節

如今...

我真的只想跟一個愛我的人靜靜的過著情人節

就算沒有鮮花,沒有禮物,沒有氣氛....都沒關係

在聚散離合之間,在自以為是的愛情之後

我忽然深覺的,擁有就是幸福,就是難得....


我只想跟著一個愛我的人,好好的渡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