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1 00:47:00我屬貓

淚汪汪

我是個「沈浸在幸福裡的lucky woman」。

在即將步入二個月的時光裡,它是我當下的結語。

我有珍惜我的北鼻,愛我的北鼻,甜蜜的北鼻,跟我三八來三八去的北鼻...

只是,最近的我卻常作一個讓我淚眼汪汪嚇到醒的怪夢。

在夢中,我的北鼻負心的離去,如此老掉牙的劇情卻讓我心酸酸的醒了過來...

人生如果以百歲來算,我也算走過1/4的歲月。

也許我不能在此口出狂言說我懂一切世事,但是我卻覺的所有人世間的情感就唯獨「愛情」是最最最傷人的一種情感,它總莫名奇妙的來,又無理由的說走就走,就算曾經再相愛再契合,竟也能在離別後如同仇人般相待猶如未曾認識過??!!

所以我在夢境中哭醒,因為我怕。

也許我不該在擁有幸福的這一刻中去做一些庸人自擾的行為

然而被蛇咬過的人就算不怕蛇再咬,也總難免心有戚戚焉吧


親愛的北鼻,我總是敵不過人心的變遷,我總是抓不住幸福的尾巴

那一次不是信心滿滿又充滿幸福般的開始,然而又有那一次不是痛苦及傷心般的結束?

如果一切都有可能會變,能不能你不要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