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4 17:21:37恐慌與幸福

我太敏感嗎

不知怎麼的

最近心情灰灰的 一直胡思亂想的
我時常當他愛情顧問的好友
好友嘛 本當是有事的時候互相幫忙

沒事呢 也該互通情感

不是嗎

上各星期 我說想去後火車站尋寶

為我的婚禮 多做些準備

這各好友欣然答應 那我們再連絡囉

結果呢 我想他睡的晚 那就出門前再打給她好了

一次沒人接 30分鐘後再打 一個小時後再打 放棄

我很生氣

如果我是異性 我想她會回我電話 可惜我不是

在她心裡面 或許就像她男友說的

她重視那位異性 勝過她男友
而女性好友 就像我 是排在更後面的

或許對她而言
是永遠存在的朋友 所以就不需要互動的

好友存在的價值 難道不值得珍惜嗎 我無語

我能體諒她最近事多 人忙 心煩燥
她可能忘了

但是我的婚禮 一生也只有一次
我在意的程度 我相信她也明白

前天我問她
她忘了提及要出遊的事 我本來也打算原諒她的

話題剛結束
沒想到她立刻提及的

卻又是那個引發許多爭議的異性同事

我的好脾氣在剎那間隨汗狂飆
只對她冷冷的說

我知道'他'對你很重要
至少 '他'能找到你 我卻沒辦法

我的彥彥安慰我
"了解她的為人就算了
異性的事 或許對她來說真的重要
但是好友一生難尋幾個
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囉 "

這是我太敏感嗎
或許吧
或許我也該跟她好好溝通吧
一直到現在 她可能還不明白 我在為哪一件事生氣
我卻一直在以我的天平 去看待她對友情及愛情的天平

失望嗎 有點
以我這樣了解她
她卻連我在想什麼
卻猜不到一絲一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