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8 09:58:22恐慌與幸福

天無三日晴

好日子 總是過不久的

9個月前 彥彥的工作遇上瓶頸
公司沒有讓他發展的舞台了 只好祝他幸福

突然的一個轉變 公司願意讓他回台北
訓練等待前進中國市場
然而 一切事情並沒有預期中的順利

中國 還是遙不可及
台灣 也因為人為過失 公司失去了競爭力 大環境也限制著發展空間

彥彥從2個月前 早已擔心這一天的到來
主管無預警的請調回鄉 讓他頓失重心
失去了隊友的他 更是失去了千里馬

我擔心彥彥自責 盡全力的安撫他
就向我預期的 他像是個手足無措的小男孩
雖然已有心理準備 但還是 茫然
他 有錯嗎 是阿 天時地利人和 似乎他在人和上 就是時常有變數

我能給他的 除了支持 除了配合
我還能給他什麼

他分析著各種可能性
其中一個 是回家
回家 雖然是我們的目標
但是我並不覺得 家 是可以任他發揮所長的舞台
那安定呢 真的能讓他覺得沒有舞台都無所謂嗎

一隻受了傷的獅子

我會陪伴你走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