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8 15:23:04Nicole mi

2/08手緒

 

(poki: 我的媽媽~太白痴了)

連休三的第三天~

好早好早就起床了

開著小紅豆前往汐止

去拿阿母訂的東西

回到家大包小包的

才發現忘記帶鎖匙

還好房子大門阿母幫我開

更糟糕的是房間鎖匙也鎖在房裡

想盡辦法用撬的用扭的用撞的

就是開不了房門>"<

 

我在門外努力著

而大寶哥哥在門內拍打著門

聽著房內大寶哥哥焦慮不停的嗚嗚叫

心都慌了也碎了>"<感覺好難過

最後真的想不到辦法

只好打電話請鎖匠來幫忙

不到5分鐘鎖匠就來了

才花短短三分不到的時間

就幫我把房門鎖打開

 

進了房間大寶哥哥開心的撲在身上

就好像深怕再也看不見我一樣

而我也大把的抱著大寶哥哥

對著他說:

你都沒有幫我開門.你都沒有幫我開門

說著說著:眼淚都快掉下來了(泣~)

感覺就像電視劇重逢的畫面般

既感人肺腑又扣人心懸.賺人熱淚呀!

隨後不到1分鐘大寶哥哥又開心的去玩他的小皮球

(冷靜下來才發現母子倆好愛演...哈哈!)

 

 

(附帶一提)....

"鎖匠先生"是我國中同學

一個當年呼風喚雨的"阿尼吉"

今天卻是我的救命恩人(哈~)

好巧不巧.世界真是小小小呀!

感覺當年意氣風發的姿態

或許隨著時間久了歷練多了而沉穩著

唯一沒變的就是高瘦的外貌

 

聊了一些近況以及以前同學的事情

誰誰誰~結婚又離婚了

誰誰誰~現在當老闆了

誰誰誰~開了間廣告公司

還說好改天一起開個同學會(笑~)

謝謝"劉老闆"的幫忙~

而且還只收我100大洋開鎖費

讓我省下也讓荷包多存個幾張小紅

您的大恩大德小的"沒齒難忘"

我一定會抱答您的~

 

好啦~接下來下午要去大賣場血拼嘍!

物價一直上漲上漲..

得利用空檔快去採買家用吧

以後出門真要小心點

別在忘記帶鎖匙了...

不然

感人肺腑的戲碼不知還得上演幾百回合(羞~)

 

 

 

 

 

 

 

上一篇:2/03手緒

下一篇:2/15手緒

我只是平凡ㄉ我 2011-02-13 17:36:50

好久ㄅ見了我已經開了新ㄉ報台有空ㄑ看看吧!跟你拜個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