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8 22:27:41Nicole mi

酒攤

 

近來不知怎麼搞的

酒攤越來越多

難道是因年關近

大家要在過年前把"扣打"用完

還是真有這麼心情不美麗

必須邀約喝酒去...

 

晚間迷迷糊糊的在床上翻滾著

手機忽然唱起歌來....

 

親愛的xx....我失戀了!

然而苦勸一番後苦情花掛上電話

掛電話前還補上一句...

星期六我等妳>"<

得了吧..我還是喜歡在家喝喝海尼根

 

沒多久手機又唱起歌來....

 

親愛的..明天有沒有休假??

現在.."敦南錢櫃呀"

噗...老闆呀明天我還要上班呢

而且我現在軟阿軟....瞇瞇眼了

這回我不在...

就用哪上回寄放的威士忌陪伴你們吧!

 

呵呵原來...我有這麼多酒肉朋友

不過...他們是可愛的.疼我的

 

上一篇:假掰

下一篇:愛我?請站我左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