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03:07:25小米

喜歡



早上,手機突然的響起。

根本張不開眼,閉著眼摸索著手機。

微開眼,看了一下時間,看了一下來電顯示。



:『嗯~~~~~~((沒氣的發出聲音))』




啊~妳還在睡哦???妳昨天幾點回家的啊???
((電話另頭,佑佑的聲音,很有元氣。))



:『嗯~回到家二點多吧~弄一弄三點多睡吧!』



昨天很忙哦~好辛苦哦!!
妳還想睡吼???我過去找妳好不好???



:『我還很想睡~』



沒關係!!我去看妳睡覺啊!好不好!
妳先把房門的鎖打開。我過去直接上去找妳。



:『嗯......』





很勉強的爬到門前把鎖打開,又賴回床上。
可是整個很難再度入眂。
門沒鎖,就是不安心。況且,因為太累,本人還選擇了躶睡。
這叫我怎麼安心再入眂????




半睡半醒間,一直等著佑佑快來,我才能再度入眂。
等了好久~─ ─

終於聽到佑佑的聲音。
進了房門。鎖了門。才安了心。



眼睛還是爭不開。整個人無力,動不了。
所以,沒有理會佑佑。


沒多久,有人不安份的靠過來,親親親的,本人無力扺抗。

佑佑說:『呵~還是睡著的妳可愛。不會頂嘴不會吵架。可愛多了!』

((─ ─"。這是哪門子的邏輯啊。))



後來。好不容易賴了很久,眼睛終於可以睜開。
整個人慵懶的看著佑佑。
只有這時候,佑佑才是溫柔的。

她也趴躺在我身旁休息著。
看著她的耳朵後那片頸區。呵,我的最愛區。


整個人,慢慢爬起,靠近她的耳垂下後方。
用力的親了下去。

看著佑佑整個起雞皮疙瘩的打囉唆,呵~開心的咧!

佑佑說:『啊~天啊!軟了軟了!!』

呵呵~~


再度進行一連串的攻擊。

左右耳後區加耳垂,都是我的最愛區。
也是佑佑的敏感地帶。


輕輕的親,挑釁的親,用力的親,火力全開。哈。

佑佑終於受不了的說:『救命啊~不要再攻擊了啦~全身軟趴趴了。』

然後,她反過身,反攻開始。呵呵~~



接下來。各位自行想像。



喜歡親吻的感覺,緊緊相擁的感覺。
喜歡妳喜歡的樣子,喜歡妳愛的樣子。




一大早起床,來了這麼一戰,體力消耗很多哦!!


可是,我很喜歡。呵~

尤其那句:『到站了嗎???』

...........................『該下車了』


呵呵呵呵呵......................................




((有沒有人懂這二句意思啊??呵呵))









HEAVEN 2007-06-20 12:02:54

色!!!!!
兒童不宜!!!!!

陪妳自由 2007-06-20 00:08:19

不懂,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