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17:20:22感情流浪的藍灰色天空

放開了愛,才是真正的自由

分手後的現在
我不知道這樣的生活叫不叫做「幸福」
至少不再為了思念某個人而每天掉眼淚

沒有所謂的捨不捨得
對我來說 要先有「捨」才會有「得」
捨棄的是四年的思念及無悔的愛
得到的是四年後放棄沉重包袱的自由

也許 有人會覺得我很冷血 會覺得我很殘忍
難道四年的感情說放就放 心不會有所不捨嗎?
不捨? 或許吧~
但是已經不再是十幾歲的小女孩的我
應該多愛自己一點 多為自己想想
長痛不如短痛 分手的痛是一時的煎熬
得不到回應的 才是我長久以來的傷

現在的我 稱不上什麼快樂不快樂的
我過著和以前一樣的生活
不同的是我不用再去為了某人對我的態度而心情起伏不定
至少 我是自由的
我並沒有損失什麼 因為對方也鮮少為我做過什麼
至少我不需要再惦記著一個不存在我生活的城市的某人
至少我不需要再去計較他記不記得什麼節日及我的生日
少了些一直打壓著自己情緒的包袱
心裡面真的輕鬆許多

自私嗎? 或許吧~
但是放開了愛 才能找回真正的自己與自由
多愛自己一點 多為自己想一點
不再被愛遮蔽了雙眼 不再追求不切實際的愛情
愛情很美 那不過終究是熱戀期的假象 不過是海市蜃樓般的童話
不再相信戀愛時的所見到的假象
人都是自私的 最愛的是自己 永遠不會是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