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7 14:00:16感情流浪的藍灰色天空

選擇分手不是因為不愛你,而是我更愛我自己...

終於... 我還是選擇了放棄 選擇離開了你
到了這一步 我知道再多說什麼都是白費力氣
我還以為一封故意寫滿傷人的語句的信 至少你還會回應
就算是責備我的話語也好 就算是你心中的感受也好
結果 到了最後 你依舊選擇什麼都不說

我不後悔選擇走這一步
分手不是因為不再愛你 而是不想再傷害自己
對於你的被動 你的冷漠 你的無言以對
我真的不想再強迫自己去習慣去承受
過倦了這樣的生活 只能羨慕著別人的生活
這樣並不是戀愛 這不過是我一個人的單相思罷了

曾經你所給我的感動一直是支持我堅持走下去的心靈支柱
但是 這樣並不足夠再堅持更多的四年
四年了 我想我並不再虧欠你什麼了吧
這樣的四年 你帶給我的淚水 比你所給我的感動來的多上許多
思念成了睡前的習慣 淚水成了唯一的陪伴

雖然我一開始就知道你是個不擅於表達的人
我也一直努力的想成為一個善解人意 為你著想的人
但是 真的累了
就算是這樣的我 就算是大家都認為很堅強的我
我也依舊期待著情感上的回應 依舊期待著被重視被關懷的感覺
所以 我看開了 並沒有非你不可的道理和理由吧
就像你沒有我一樣可以過的很好一樣 我不過你是生命中的過客
對你而言 球賽 電動 卡漫 才是生活的重心吧
而我呢 不過是在遙遠的另一端 
一個沒有話題 沒有太多交集 掛著女友之名義的人罷了
曾幾何時的淡淡幸福 卻變成現在連一個能說的話題都沒有的局面
雖然不全部都是誰的錯 但是 不可否認的 我們都有錯 不是嗎?

回想這四年的期間 你很少主動對我說過什麼 總是我一個人嘰嘰喳喳的在說話
雖然能見到你 對我來說 就一種奢侈的幸福
但是也是一種莫名的壓力 每次的分開也是一種折磨
回程的路上 我只能一個人默默忍耐著淚水 就算想哭 也無法哭出聲音
漸漸的 我也害怕去找你 也害怕見到你
我怕自己面對著你 卻笑不出來
我怕自己面對著你 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我不曾在你面前哭過 是我最大的驕傲 卻也是我最大的遺憾
也許 能夠在你面前哭過 說不定 你會對我多一點點的珍惜吧
但這也不過是我自己的妄想罷了
我想 淚水還是適合漂亮可愛的女孩吧 並不適合我
像我這種老是被罵醜八怪長大的女孩 
一個人躲在角落哭泣 才是唯一的選擇吧

我不後悔曾經愛過你 也不後悔曾經交往過
但是 這段時間我了解了一點
那就是 我一點都不適合談戀愛 而且一點被愛的權利都沒有
也許真的就像以前學生時代被同學消遣的話語一樣吧
像我這種女孩子 根本就不會有男孩子想去珍惜想真心去愛
我並不擁有那樣的特質-讓人想去珍惜的特質

所以我決定離開了 決定放棄了
就當我是在逃避吧~
離開了你 我也不打算再去嘗試愛人了 也不期待被愛了
孤獨是我唯一的路 寂寞是我唯一的選擇

你愛我嗎?
我愛你~ 但是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