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2 01:01:34感情流浪的藍灰色天空

心在抽心在痛

好痛 心一陣又一陣的抽痛
像是有人拿著藤條一下又一下的在鞭打著
看到他與別人的交流 我好嫉妒 也好難過
是我錯了嗎? 我應該去接觸他所有有興趣的東西嗎?
是我錯了嗎? 就算是勉強自己 也應該去喜歡他喜歡的東西嗎?

他喜歡什麼? 最近在忙些什麼?

每一次想到這一些 我的心就好難受

忍不住懷疑起 是不是我的存在很多餘呢?

有時候我再想 如果一天有48小時的話
是不是就會有屬於我專屬的時間呢?
可是又忍不住慶幸著 一天只有24個小時
因為這樣我就不用多承受一倍思念他的時間的那種痛苦

他的生日在半個月就到了
說真的 我真的好迷惘 是不是到了該放棄的時候呢?
如果挑在那樣的日子裡
是不是就能在他心中留下一個難以抹滅的位置? 不論是好 還是不好
該去逼他嗎? 該去傷害他嗎?

我想我明白了一點 就是在他心中 電玩和動漫一定都遠比我來的重要吧
我什麼都不是 什麼都不算 也一點都不重要
反正我注定是輸給這些東西了 不論是他或是他
都是為了遊戲 為了動漫 然後都沒有留給我一點點我可以獨占的時間

真的心痛到快麻了 一次又一次 這種折磨 太殘忍了...
無力反抗這樣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