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5 15:48:54米樂

荒島

不要問我是如何來到荒島的
在我有知覺的時後我就已經在這裡了

在這裡 原始 寧靜
面對著辰溪 水面上有我的倒影
這是我第一次
將自己的樣字 看的如此 清晰 詳盡
也是我第一次
奔馳在完全屬於我自己的天地

面對自己 獨自沉思 自立更生
一切都是這樣的 獨我 快意

然而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
我逐漸想念 想念那
故鄉的親人
知心的朋友
遙遠的愛人

我開始
每晚對著流星許願
數千顆流星劃落
所帶走的願望卻只有一個
那就是
我要回家

可惜願望卻從來沒有實現過
有一天我失望的來到
荒島的頂端
遙望我那遙遠的家
突然間 失神的 踩空
讓我整個人掉落
翻滾在時空中的懸崖
此刻已沒有死亡的恐懼
只一陣回不了家的失望

一陣恍惚中
晨曦的陽光
暖暖的照在我的床沿
慶幸是 一場荒島的夢

原來
一直以來都有一座荒島
存在於我們的心中
20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