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09:18:49戀上黑色系

電腦壞嚕>"

嗚嗚嗚嗚~!!
電腦掛掉了啦~"~
拿去送修中= =還要花500元>"<
嗚嗚嗚嗚~!大失血嚕...
誰叫我是電腦大白ㄔㄧㄍ...
= ="
目前都不能用電腦嚕..
只好先用老弟的電腦度過嚕..
看見老弟的房間慘不忍睹..
老哥= ="你也太會製造垃圾了八~"~
我的房間你幫我用了電腦一天就已經很恐怖了ㄉ說一一a
放假我又要努力整理房間了= ="
無奈~"~
要換早班了..
好不習慣的說..
早班的規定一堆..
還有很多很多的事情要忙..
也還好..
只少跟老公的時間會一樣..
老公..>"<嗚嗚嗚嗚..
媽咪她燙傷了..
早上被老哥叫起床..
媽咪說不要ㄑ看醫生~"~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不過看她好像還ok..
就買了早餐給她吃..
然後就上來用一下老弟的電腦..
幾天沒用嚕>"<
哥說叫我修好的電惱先不要用..
他要先幫我灌好再說嚕..
就醬子啦...

上一篇:渡咕ㄌ兩天工作天

下一篇: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