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31 19:21:45E-where

舞場

跳到十二點半,太過癮了
我自願當男同學的靶子
男同學先找我練,
練到有信心了
以後才敢去正式舞場邀美眉嘛

⋯⋯

整理完抬頭一看,兩點了
隔天要五點半起床
可是我需要不斷練習+再練習啦~

兩邊都有我的老師
兩邊都是我的同學
想自己也算是學姐級(論年紀啦)
同學們個個年紀比我小
於是兩邊跑,兩邊聊
只要熟悉了,自然就比較敢講話
也許口無遮攔,講錯話了
回到家想想,自己似乎講錯話了
希望麥克哥有大量,別介懷

一年前我一個人,誰都不認識
怯生生的進入funkoo這個場子
一年後,可以周遊兩桌
那是因為現在正跟這兩個老師學舞

現在腦子裡,只想著精進二字
逮住機會,主動的找Alex老師跳
(我看Alex大概怕看到我!)
平常上課,沒機會和老師對舞
因為他要公平的照顧每個同學
所以若想要熟悉連續動作的變化
惟有在場子裡拼命練習+多跳

當真正喜愛一項藝能時,
就會一頭栽進去
雖然不能當飯吃
也對自己的生活沒有實質幫助
但是還能擁有想學習的這份熱情
就覺得到這年紀
生命仍有存在的價值

上一篇:蘇珊師

下一篇:馬汀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