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12:43:52貓琪‧玩具

[金曲獎] 稱王封后 李玖哲脫褲 蔡依林穿紅內褲奏效


金曲獎正式落幕,這次國、台語歌王、歌后兩樣情!韓僑歌手李玖哲第一次入圍,就打敗多位入圍者拿下歌王,蔡依林、施文彬和謝金燕,可是等了好幾次,才獲得金曲獎最高榮譽。


金曲歌王、歌后出爐,李玖哲抱著蔡依林,超開心又把褲子脫了。
李玖哲開了先例,因為他是第一個以韓國華僑身分入圍的歌手,歌后Jolin連「麥克風」都甘拜下風。

蔡依林說,「嗯……,開場穿紅色真的很有效,謝謝那些曾經很不看好我的人,謝謝你們給我很大的打擊,讓我一直很努力。」

入圍五次的施文彬,如願以償成為台語歌王,最佳台語女演唱人謝金燕要感謝消失好久的爸爸豬哥亮。

謝金燕說,「我要感謝我的爸爸,謝謝你把我生的這麼正,可以讓我當……,可以讓我當正妹,謝謝!」

入圍最多的蘇打綠,七項只中了兩個,分別是最佳樂團和最佳作曲,最大獎最佳專輯爆冷門,連MC Hot Dog自己都沒料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