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2:31:54貓琪‧玩具

痛心


如果昨晚的事情

(一)是真的
為什麼朋友說是那三個字?
我就是完完全全被敷衍,太傷人
唯一理由是我太煩了吧
我亦只能想到這個理由



(二)是假的
理由就太扯,當我是三歲小孩,太侮辱人
想來想去亦沒有此舉的必要




兩個理由都令我痛心不已




懷疑朋友是我不對
但感覺太難受實要舒發
健將說我太看不開
對,是我把朋友的位置略高於現實
但我知道調整之後,就沒有此煩惱

無論如何
我體諒我朋友的苦衷
或許朋友們覺得有些事情太難以啟齒
我是懂得尊重別人的選擇





*我重申
根本這事情對於任何人都只是小事一椿
只是要發一下花癲
這亦是一種坦白
我在乎的,不是每個人都會在乎






*朋友講得好(7:30pm)
”講真 .. 真係 friend 先會敷衍 ...”
一針見血,開解o左我好多,謝~~~

上一篇:尊重

下一篇:Happy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