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20:00:52milkwolf

如果妳有看就進來看

在這些日子裡頭!很多事情!都是我的錯!
其實我不想就這樣算ㄌ~以前的分分和和
請摸摸妳的腹部!在想想是不是有東西好
像沒有!懂我意思就知道我再說什ㄇ!如果有
我負責到底!
-------------------------------------
這感情我依順妳喊停!
但過不久的將來!~我會讓你對我另眼相看
我很笨沒有好好珍惜妳!是天大的錯誤!
但我很期望~妳能再和我一起手牽手!
走完接下來的感情~~~~~
7月14日再也聽不到臭寶貝的聲音!
     再也不能看著臭寶貝微笑!
     我好想要抱著臭寶貝大哭!
     我好想臭寶貝回到我身邊!
臭寶貝.小豬豬.這ㄍ用詞只有我會對妳說!是因為我疼妳!
我會等著臭寶貝答應在跟我複合!有多久我等多久!
因為我的心早已定在妳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