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01:42:41承晉

吉他

妳是點綴我夜空的 星 ,沒有 妳 少了是所有。

或許妳是我的傾盆大雨因為妳我得到從生,
我像是沙漠般的單調因妳的雨我得到美麗,
因為雨我開花結果,因為妳我的世界開始活動。
我的大地因妳美麗,因妳改變一切,

因為妳的出現我沙漠中的仙人掌卻不是會帶給人傷痛
帶的卻是給人美麗也難求的景象,

我的不美好因妳變美,我的壞情緒因妳改變。

毫無生趣的土地能因妳出現,而隨著讓地 心 改變。
這是我的世界,也是我對妳的一切。

我愛妳..或許這句話我從沒說出口過....
但請妳相信 其實我很想讓這句話將來會變成一總自然的口語
我一直努力著 希望的 是 準備一切隨時迎接 妳 的到來
妳不是從天而降 愛妳是需要付出 但我也付出許多
一切並不像美夢一般浮現,但我仍然堅持我對這份愛的執著。
因為相信所以有更美的天空 若因知道難求所以放棄
就等於我向我的愛低頭 我雖沒用但這是我唯一的信念
守護著妳 默默的 直到對的人出現 我就會放手
不管最後那 對的人 是妳的 或者我的 那都不重要
這是我對妳的思念 也是我唯一能做的 這是一總記憶
是總很甜也很美的記憶 它將來是我愛的回憶 所以我把握住它


我的 心 我的 思想 一切因妳改變呈現是美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