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23:55:33承晉

已成了回憶...

好久 沒打報台了 呵 這幾天 一直好不想打

或許 是 稿的 狠忙 狠忙

我知道 好多事要打 但是 一直 不打

因為 不知道 呵 所以 一有控 玩遊戲 聊天 聊天


想想    我跟你  你莊承晉嘛 我林逸晴壓︿︿

忘了哪天 剛認識 是你的流言在我無名

那時候 你電腦 揪有點當機 當機了吧

我記得  你說 你在網咖工作

那時候 我還沒大考 可是 每天 還是一樣的上線

我記得 你密我的時候 都在 12點過後

那時候 你前ㄐ次密我 我想說 只是 聊聊吧

然後 隔天還要上課 所以也沒刻意想說要等你上 因為我畢竟有男友了

雖然那幾天 常心情不好 應該沒人知道吧 呵

跟你聊天 想想 其實有沒有等你上線 應該都沒有關係

因為 你剛失戀壓 應該也是那種上網找女生認識的男生

想想 全世界女生那麼多 你應該不只會跟我一個人要及時通吧

你好像是在我無名聊到ㄐㄐ通多少的吧

恩 對 應該不是aio 呵 因為我很少 幾乎辣 不會在aio留ㄐㄐ通

所以想想 你應該有跟很多女生要及時通 這叫經濟學的"分散投資"吧︿︿

那時候我不了解你 我被騙習慣了 所以絕得 男人嘛 都虛偽的

我記得你留說  我真的沒機會了嗎? 可以給我一個機會嗎?

我的回答總是笑笑的 ︿︿ 當朋友揪好了壓

當然壓 因為我有男友了呀 我怎麼能腳踏2條船 呵 對吧︿︿

要是你 你應該很難過自己的七辣這樣吧︿︿

所以 我的感情 不可以有你呀︿︿

然後你說 你要去"肯德基"見面 我記的 我那時候還沒有留過電話給你

然後 你也忘了要 所以我想說 你沒我電話 怎麼找我在肯德基

所以 要流的時候 你揪下限了 心裡想說 你是天兵麼? 還是 說說的吧

隔天 一邊等 一邊發呆 想說 你應該只是說說吧 因為你沒打給我呀

然後 你上線時 跟我說 你好傷心 你知道答案了 

我心裡好莫名奇妙= ˋ = 什麼答案?

我又沒怎樣0。0 然後你跟我說 你一個人再肯德基等了一天

然後我跟你說 ㄏㄚˊ? 我又不知道你真的會來 而且你也沒打給我呀!

然後 你好像呆呆的說 對吼0。0 我沒你的電話怎麼跟你聯絡 

然後你白等了一天

之後 又約了一次肯德基 你好像說麥當勞吧 可惜五甲沒麥當勞 呵

然後 約在肯德基 那天 好熱 要我騎著車子 去肯德基 

雖然在我家附近壓 但我很懶壓 可是還是要去呀 因為我讓妳第一次等好久

然後 你還跑錯間 因為五甲有2間肯德基 好險我有先跟你說是我家這間

你又跑了一趟來這間 那天 第一次看到 好帥= ˋ =靠 日系耶

因為之前 沒男友時 揪有跟月老爺爺乞求過呀

"我要日系帥勾 我要很帥很帥 他每天也要抓好帥好帥的頭法給我看"

"其實 想想還做過白日夢 認識我的朋友 應該都聽我說過 我要當公主 我要住在城堡 我沒有王子 但我有好好多好多的僕人 然後 我的僕人都是日系的帥勾 每天呀 每個帥勾 都要抓好帥好帥的日系 抓的刺刺的 亂亂的 頭髮 然後掃廁所的 絕對不是帥勾掃 會是 日系的正咩掃 可是不准他們談戀愛 因為帥勾都是兔兔一個人的 恩 敢偷我的帥勾 我要拷刑 死三八 竟然偷我的男人ˋˊ 都我的 我很貪心"

然後那天 你好像要去燦坤吧 恩 心裡也沒多想呀 
或許 你也不喜歡這型吧 恩 也罷 呵 欣賞一下你揪好了
那幾天 偉哲放假 跟偉哲揪常出去吧 然後 揪去跟毒蟲先生她們去哪 我也忘了 記得 那時候 好像 跟"男友"根本 沒再聯絡了 或許他自己也不知道多久沒跟我聯絡了吧= ˋ = 恩 我看很開了壓
只是那天 又被偉哲罵了一噸 "幹 第幾次了? 難道這次 你還要繼續跪ㄇ?" 呵 我也笑笑的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或許我不會再那麼笨了

然後 我記得 有天 我們一起去吃冰 

然後 那時候 要大考了吧 還只是 很單單的朋友 恩 對

不常出去 然後 考完大考了 忘了哪一天


去了 大寮 林園 桂林 小港 鼓山 愛河 西子灣 Q 算了 反正高雄跟屏東應該都去遍了吧= ˋ =數不完 那時候 其實 幾乎不會想起那個他 呵 因為 恨吧 呵 想想 我身邊 有那麼好的男人了 呵
然後 每天出去 出去 其實 呵 感覺 對你 只有 欣賞吧 
那幾天                                                                                                                                                                                                 

然後押 那天吧 禮拜4吧 呵 其實壓 那天 好像是 我跟你講完電話八
我揪睡了呀 然後看到它傳的簡訊 好傻眼歐 呵 很心痛壓
然後 以為其實沒那麼心痛的 因為想說 心都碎過那麼多次了 也不痛了吧應該麻痺了吧 呵 然後 沒想到 那天 好像3點多財稅耶 真屌

然後 隔天吧 我們一樣降子ˋ出去壓 我突然說要去喝酒壓
其實 星期四我有哭壓 我有隱藏呢 呵 應該沒人知道我那天有哭吧
然後那天 買了 2大罐的海尼根壓 一樣去了澄清湖喝壓
我記得你那天 穿好帥歐 其實 有喜歡辣 呵 不瞞你說= ˇ =
那天 我真懷疑很久壓 你真的知道路ㄇ= ˋ=? 總絕得你好像一直再亂繞一樣 想說 恩 算了 步要管那麼多了呀 先多繞幾圈好了 呵 反正心情也很差 然後 那天 呵押喝壓 醉了呀 呵 其實喝第一罐 揪開始有點暈了 沒說而已= ˋ = 然後想說 呵個爛醉好了 然後 我好像把自己的菸 踢到下面了0。0 其實我真的沒醉壓 只是 4肢很討厭很不乖都不聽我的話 然後 抽菸壓 我竟然把它 壓在自己的腿上 呵 現在看一下我的庫子 真的有痕跡 其實很痛辣 呵 因為我也有感覺辣 哈 然後我也有很正常的叫了一聲壓 然後 過了很久壓 我真的很清醒壓 只是眼淚 怎麼哭的 我野望了 哈哈 然後 你抱著我呀 靠著你的肩膀 真的覺得自己累了 好想有個依賴 真的好累好痛苦歐 呵 我真的好感動那時候。。。 我喜歡上妳了呀 呵  那時候 也不是說那時候 在那之前吧 一直心理對你很有虧欠壓 只是沒講而已 我知道呀 跟你說心事說我對ㄊ的事 我知道你感覺會很差你也很難過壓 我都知道 可是我真的好自私 我好想 獎 好想 獎。。。
之後壓 我以為我們會在一起耶 然後 我跟你說我尿急壓 你揪好緊張歐 哈 看到你緊張 我心裡偷笑了好久 你好可愛歐 呵 
然後 你哪不挑 揪給我挑一間義大利餐廳 是什麼餐廳我忘了辣 呵
應該是義式料理ㄅ= ˋ= ? 然後押 呵 那天真的很好玩
我真的手腳很不協調壓 把餐桌上的餐具都用的 ㄎㄧㄥㄎㄧㄥ康康的響
還蠻丟臉的吧 呵 可是 我很開心壓 看到你不好意思的樣子 好可愛歐
那天以後 我們常出去了呀 可是過沒幾天 揪開始煩惱了 呵
因為 他 要追回我呀 我心軟ㄖ壓 呵
其實那時候真的對你好喜歡 好喜歡 然後 真的 呵 絕得你真的好傻 好傻位我付出好多好多 每次難過都擬在陪我 我有時候看看你的流言壓 都好難過歐 因為ㄋ對我 真的好到沒話說 有時後 真的享好多 事情
有些事情都惠不想講 呵 因為自己知道揪好ㄖ壓 大家知道未必都會好過

打了好多歐 我已經不知道我還想講什麼了
妳呀 給我看甘心替代你 的mv時 我很感動 呵
你餵了 總是做好多 好多 你總會做到最好的 每次聽到這首歌 都會想到那天 你陪我 我真的 好。。。呵 
以後壓 我一定會常哭 一定不會想你說的一樣不哭了
因為我會想到 你對我的好 說真的 這一生中到線再 只有你那麼一個好男人 不會騙你呀︿︿我真的都沒騙過你 你對我真的好好
在我難過 在我需要人賠的時候 你總會第一ㄍ到

不管你家多遠 不管我家多遠 不管時間多久 你總會到 
你知道我想要什麼ㄇ 或許你ㄅ知道 可是你卻總是做到了
你會牽我的手 會抱著我 會讓我靠著你的肩膀 其實壓 有些東西 小小動作 真的只是一ㄍ小小的動作 不需要物質 不需要金錢 都可以讓人好感動 很容易滿足。。。 真的︿︿


每天都降子跟你出去 我好怕 好怕你去當兵 呵 你去當兵了 我常想 我該怎麼辦 我沒你了 我該怎麼半 呵 沒人會陪我了 沒人跟我談心了 沒人在叫我不哭不哭了 沒人再叫我笨蛋了 真的好不喜歡 呵

我知道我心裡 那個他 佔了好大好大的地位 我知道我早晚會回她身邊的壓
只是我好貪心 我只是想多陪你 我知道呀 呵 我知道我好想陪你
呵 眼淚 好多 在我林逸晴身上 好像永遠找的ˊ到眼淚吧
你說丫 女生的眼淚 很珍貴 
其實壓 我絕得 我一點也ㄅ珍貴 呵 因為我很破 位太多人哭過 我好亂



我還記得 85度C壓 呵 我真的好好奇 坐蛋糕 你真的會做麼 哈 那天 相處了那天 呵 纏著你問了你一天蛋糕的事 你應該絕得這女人 怎麼那麼囉唆壓︿︿ 那天呀 你要去工作壓 我很自私壓 想說 要你 步要去好ㄖ 哈 今天翹班該有多好0。0 可是你要工作 ㄅ型︿︿ 呵 所以想說 呵 步要講好ㄖ 降子我好壞歐

 

那天 去吃馬桶冰的那天呀 我一直不敢進去= ˇ =所以才讓你在外面繞了好幾圈 你應該絕得我很龜毛吧 呵 因為呀 我一直覺得自己本來揪是不怎麼好看了 而且裡面都是正咩壓 我進去應該很奇怪吧 然後想了想 恩 沒什麼 把你當朋友揪好了呀 呵 做好心理建設 進去後 真的還蠻怕讓你丟臉的 呵 因為 對呀  呵 我不好看 呵 所以揪無˙聊鬧鬧你 幫你寫明片壓  


被蚊子叮的那天 其實我很容易被盯嘛 呵 因為 我也不知道位什麼 
我每次受傷壓 被盯壓 我看你揪好緊張好氣腦的樣子 呵 真的好可愛
看你很緊張拿要幫我擦 呵 我好怕 我也好感動 位什麼 對我那麼好 其實 我好不值得的壓 我真的不好 真的ㄅ好 真的不值得去珍惜我
第一次 真的事第一次 那麼被受呵護 。。。 其實我好害怕你對我好 呵 我好怕我會傷害妳 真的很怕


我其實都記得壓 青年夜市 瑞峰夜市 國泰夜市壓 我記得 老闆好可愛歐 呵 打彈珠 也可以有優待耶 哈哈 去哪 我真的都記得壓 恩 對呀 呵  呵  呵 呵 我 好囉唆歐 呵 打不完的感覺= ˋ=


我想到了耶 我記得壓 那天壽山壓 我真的有下到呀 突然機車降子 呵
那天有下到 死都要在你回家= ˋ = 因為好怕你中邪ㄖ


還有有壓 每天 每天 都有牛奶陪我講電話 真的好習慣了 在學校無聊 他陪我 其實我都知道ㄊ在睡覺壓 然後每次打給ㄊ 都會把他吵醒
然後都很不好意思 因為每次都把他吵醒 然後 ㄊ都匯不厭其煩的陪我聊天
其實我都知道ㄊ很無辜壓 呵 

她聲音 真的好溫柔歐= ˋ= QQ 溫柔到有時後壓 都會想哭 呵
因為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 會聽不到。。。 跟女人一樣 那聲音 真的很娘 呵 死娘砲 但 真的很溫柔= ˋ= ㄏ 家裡家教真是好到棒= ˋ=
真有點給它下到0。0

對ㄖ= ˋ= 每次出去壓 都花你的錢 真的很過意不去 恩 改天換我請你 呵 看到報台呀 你被講成醬子時 我真的很想回留言罵人ㄖ= ˋ =可是 被朋友阻止ㄖ壓 他們說 男人的戰爭 你去幹嘛= ˋ= 我想了想也對辣 呵 然後押 剛看到手機壓 恩 我放ㄊㄉ照片 你看到應該都絕得很難過 其實我也知道呀 呵 我也ㄅ知道位什麼要放他的照片= ˋ= 


哀 QQ 你要我去睡覺 好吧 那我先打到這邊好ㄖ= ˋ =我想到再打一篇好ㄖ 眼睛壓 哀 其實壓 仔細一看有好ㄅㄧ樣呢 呵 真的很糟糕耶我 哈 好辣 我真ㄉㄅ打算稅辣呵= ˋ = 睡不著ㄇ ㄅ知道耶 呵 想說醬子比較帥氣吧 哈哈 因為我想睡吧 恩 有點累倒是真的 但 不想嘛 呵 好囉唆ㄉ女人歐 ㄚ哈 先打到這邊好ㄖ =ˋ= se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