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21:43:32☺,,MK`▫

Ξ⅓ 殘酷的事


  涵義很深
  這張圖片

  埃芽芽
  我想想

  多久?
  好久!

     感覺和囝兒悶太好惹
     感覺和男生在一起相處的模式太不顧及那麼多惹
     就像咱悶家的阿東一樣呢
     會感覺有沒有男朋友都沒差
     你如果知道你會難過嗎?!

     事後想想也到不是如此耶
     雖然和囝兒悶相處久
     不過我還是會喜歡別的男生芽
     可是相處久又感覺沒啥差別

     打到這惹感覺很好笑:_))*

     牛奶我竟然可以不要愛情耶
     埃芽芽‵
     到目前和他相處為止
     只哭過一次
     可是感覺是綜合上一段的感情拔
     不全都因為他
     因為感覺男生都把女生丟在旁邊     

  ex:(非本人的)
  男生押
  近網咖
  會叫女的
  在外面等

  說好聽一點
  是怕女生聞到煙味
  說難聽一點
  是怕女生看到即時通上再跟哪個女的聊天

  男生呢
  就是有那麼白幕
  再女朋友面前
  打電話給前女友
  說我在朋友這邊
  你在哪
  過的好嗎

  男生涯
  就是喜歡拈花惹草
  名有女朋友
  卻不跟大家講
  現在是怎樣
  怕帶出去丟臉
  那你還交押

  明接到女生的電話
  卻跟他說那麼開心
  你到底把你女朋友放在哪裡

  告訴你
  就是有女生這麼軟心
  什麼都知道
  一再留給你面子
  你不要  
  你一次次傷人你的用意何在
  打從沒多久
  就一直一直一直天天天天
  天天天天在想
  你到底是不是在等未來的人
  朋友都說想太多
  想太多嗎?
  真的是想太多嗎?

  反悔
  能保證沒有第二次
  一次一次的傷
  足夠塔城一道道防護罩

  你其實傷人傷的很嚴重
  我想你自己卻不知道
  不是缺乏溝通
  而是對你的信任早已不再
  你總是覺得都是別人再說
  但你卻真的不像他悶說的一樣嗎

  說過唯有讓自己更快樂
  就是選擇離開  

  
     
      
水瓶*’男人: 我跟你說
天蠍*’牛奶: 說拔
水瓶*’男人: 太早談戀愛 ...
水瓶*’男人: 不好 ...
天蠍*’牛奶: 或許我老婆也這麼說 
水瓶*’男人: 傷得 更多 更久
水瓶*’男人: 六十歲談戀愛 很棒 ! 雖然 機會不多
水瓶*’男人: 但是 痛得短 痛得少
水瓶*’男人: 除夕夜記得看海綿寶寶 =)
水瓶*’男人: 到初五
水瓶*’男人: 晚上六點半到七點半
水瓶*’男人: 東森幼幼台
天蠍*’牛奶: - - 
天蠍*’牛奶: 六十歲
水瓶*’男人: - -
天蠍*’牛奶: 都老惹
水瓶*’男人: 以後你就知道了 ...
天蠍*’牛奶: 好的男人都被挑光惹
水瓶*’男人: - -
天蠍*’牛奶: 我幹麼  檢骨頭歐  


    埃芽芽
    男人他是我的顧問
    算嗎?!

    他芽芽"
    有意內洽

    09x0xx055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