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3:43:26☺,,MK`▫

Ξ⅓ 是拔


   過去的過去
   現在的現在
   未來的未來

      是拔

     如果過去想要挽回
     你還會回頭
     再給他一次機會嗎

  我想不惹拔
  你是這樣告訴我的
  心中的天使

       至今
       想惹很多
       有氣有喜
       有淚也有笑

   都過去惹事吧
   心中的天使是這樣和我說的
   必盡
   能找到自己愛的與被愛的很難
   是拔


    現在很幸福齁
    至少我知道還有一個人很愛我
    是拔
    

   能保證回到過去會比現在好嗎
   未必
   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
   心中的天使這麼說的


    對你在多留戀
    我覺得以前已經太傻惹
    或許

    我們真的沒有好好過
    一起坐下來
    好好談談吧


    但感受站大部分
    我想心中的天使也是這麼想的
    


            只知道現在我必須好好愛一個人

            就是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