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22:13:20↗㊣奶茶㊣↖

轉轉轉運歌MV

I say

轉轉轉 (轉轉轉)

轉轉轉 (轉轉轉)

我說

轉轉轉 (轉轉轉)

say 轉 轉 轉 ~

轉轉轉 好運旺來 運氣來!

轉轉轉 人氣桃花 運氣來!

轉轉轉 柿事順利 運氣來!

轉轉轉 桔祥如意 運氣來!

嘿~OPEN!

嘿~OPEN!

嘿~OPEN!

OPEN!

OPEN!

OPEN!

剛剛買的思樂冰

全部掉到地上去

所有倒楣的事情

只好吞進肚子裡

上課我又不想聽

下課又沒有人理

我只想有好運氣

誰能幫我轉轉運

轉轉運

我轉轉運

改改運

我改改運

我改改運~

希望HAPPY HAPPY到不行

每天幸運幸運到頭暈

只要和你一起

我沒問題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希望HAPPY HAPPY到不行

每天幸運幸運到頭暈

只要和你一起

我就沒問題~

I say

轉轉轉 (轉轉轉)

轉轉轉 (轉轉轉)

我說

轉轉轉 (轉轉轉)

say 轉 轉 轉 ~

轉 轉 轉 ~

剛剛買的思樂冰

全部掉到地上去

所有倒楣的事情

只好吞進肚子裡

上課我又不想聽

下課又沒有人理

我只想有好運氣

誰能幫我轉轉運

轉轉運

我轉轉運

改改運

我改改運

我改改運~

希望HAPPY HAPPY到不行

每天幸運幸運到頭暈

只要和你一起

我沒問題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希望HAPPY HAPPY到不行

每天幸運幸運到頭暈

只要和你一起

我就沒問題~

希望HAPPY HAPPY到不行

每天幸運幸運到頭暈

只要和你一起

我沒問題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希望HAPPY HAPPY到不行

每天幸運幸運到頭暈

只要和你一起

我就沒問題~

轉轉轉 好運旺來 運氣來!(沒問題)

轉轉轉 人氣桃花 運氣來!(沒問題)

轉轉轉 柿事順利 運氣來!

轉轉轉 桔祥如意 運氣來!

嘿~OPEN!

嘿~OPEN!

嘿~OPEN!

嘿~OPEN!


若要聽MV請到這看↓
http://www.im.tv/VLOG/Personal/903280/4680858

上一篇:開天窗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