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01:25:36M

derelict

我真的不知道
為什麼我會被你拋棄

我懂你的苦心
你是替我想
但是你真的不全然懂我

你不確定你是不是愛我
還是只是我很重要不想失去
所以想先跟我分手
要是你發現你真的愛我
再在一起

你有沒有想過
這樣對我才是真正的殘忍
不覺得我很像白癡嗎
我想跟你在一起
就這樣而已
但是你忽冷忽熱傷害我
舉棋不定傷害我
你的自私也傷害我

等你想通
那我要等你嗎
這樣真的很自私
但是我就是犯賤
我知道要是妳回頭我會接受
但是我不想再受傷阿..

要是真的不愛我了
我會像你希望的跟你做朋友...
不管是不是很傷

上一篇:reconciliation

下一篇:actua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