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22:58:12milk tea

第一次基測的悲劇

原來 我把事情想的太簡單了..........

第一次考不好 因為哥哥 姐姐之前也是這樣 而去報考第二次基測

但是他們第二次反而考的比第一次差    父母反對讓我考第二次 還堅決不肯

之前可以免試升學國三重 我幹麻不報名?   我現在越想越想哭

---------------------------------------------------------------------------------------

之前承諾爸媽 第一次就可以考的很好   寫考卷的時候 除了國文 數學

明明就寫的很順   誰知道事與願違嘛!    考出來就是這麼差  難道你要我

去跟方世杰(功夫灌籃男主角)學乾坤大挪移 再考一次嗎?   還是要跟小叮噹

去借時光機 跟過去的我交換??  然後讓知道答案的我    去做答 你希望你的

兒子   是做這種壞事情的人嗎??    就讓我考第二次    是會死嗎?   是會傾家蕩產

嗎?     是會亞洲股市崩盤嗎?    是會911大地震??   還是南亞大海嘯??

為什麼哥哥 姊姊的例子 就要代表我呢?    為什麼就要 以偏概全呢?

--------------------------------------------------------------------------------------

爸媽說了 不讓我考第二次    我不考第二次 勢必得讀爛高中

讀爛高中 到時候 我心裡一定不好過 過年回老家 一定也被罵到狗血淋頭

在那時 我可能恨不得趕快從某個爛高中的椅子上跳下來 衝去台北市的高中

自殺呢    你希望 你的兒子這麼做嗎?   

--------------------------------------------------------------------------------------

考完的時候 很開心 除了兩科    其他都有把握 結果呢?

看到答案 我的臉就綠了    回家還要被問東問西的 心裡就越來越不高興

幹麻?   不等成績單出來 問東問西 有用嗎?    不過就是傷家人的和氣而已嘛?

還要搞到你們(父母)很生氣 浪費那些口水罵我呢?     難道罵了結果會改變嗎?

罵了之後 我的成績就會變400分嗎?     別作夢了!!!!!!!!!!!!!!!!!!!!!!!!!!!!!!

你們生氣 我不想生氣嗎?    你們狂罵我 難道我不想罵出題老師嗎?

尤其是國文 出那什麼爛題目   我死背得字音自行 全部都沒烤 搞什麼!

為何不抱持著實際一點的想法 支持我考第二次呢?   誰說哥姐的例子 就能用在

我身上?   難道你就沒聽過 "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這件事嗎?   我真搞不懂

兒子想要努力看看 結果你們卻潑他冷水    甚至禁止!    多麼愚蠢的行為阿!

-----------------------------------------------------------------------------

對於我父母這麼冥頑不靈的行為 我可能會發起短期抗爭

或者絕食抗議吧!    我一定要爭取到 第二次基測!   不管這路途多麼的艱辛

上一篇:讓世界和平

小man 2009-06-20 21:35:33

加油就好ㄌ~不要沮喪
我來留言囉!!也多來我這看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