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22:15:24milk tea

終極三國: 馬超Rap

馬超出操操場操馬餵馬吃馬草  馬媽媽超操心炒炒碼麵餵馬超吃Yeah

馬超不吃炒碼麵在操場出馬操吵馬媽媽炒炒碼麵馬媽媽不爽操起炒碼麵罵操場出馬操的馬超去吃馬草

不知道是操場出馬操的馬超吵了馬媽媽她餵馬吃了炒碼麵還是操炒碼麵的馬媽媽罵操場出操的馬超他操馬超炒而餵馬超吃了馬草(馬草..馬草.....)

我不知道 大家有沒有看偶像劇的習慣(我是有興趣就看 沒有就不看)

像我認為"原來我不帥"就很好看

----------------好像離題了---------------------------

我聽到這段歌詞的時候狂笑 真的超好笑的 尤其他又用超快速

念法 這段出現在終極三國第"二"集   終極三國還不錯 我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