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01:07:17☆〃笨蛋〃奶茶

突然間~

面對愛情時...

大家總是抱著期待又怕受傷的心情...

當然我也是其中一個....

就在這個時後...

我的心中浮現出了...

如果有天我死去ˇˇˇˇ

你是否會想念我ˇˇˇˇ

你是否還記得我ˇˇˇˇ

你是否還會對我說我愛你ˇˇˇˇ

還是遺忘了我ˇˇˇˇ

這些想法ˇˇˇˇ

我想很多人面對死亡時ˇˇˇˇ

都會想過ˇˇˇˇ

但相對的ˇˇˇˇ

往往聽到的答案是自己所想要的嗎ˇˇˇˇ

不見得ˇˇ答案和心中所想一樣ˇˇˇˇ

如果是你ˇˇˇ你會給你的情人什麼答覆呢

上一篇:駕照~考到嚕

下一篇:成績單~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