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22:33:44☆〃笨蛋〃奶茶

噓...發洩而已

我真的想發洩情緒阿....

幹....

真的很白爛耶....

不想當就不要當阿....

幹麻還要別人來跟我說阿...

為什麼人要那麼自私阿.....

我不懂 為什麼ˇˇ

難道就因為一些小事情=ˇ=

就可反目成仇嗎....

如果你不想跟我說話ˇˇ

就說阿.....

我不懂耶....為什麼要這樣子

當初怎樣又怎樣ˇˇ

都是你在說 現在咧....

說的又是另一套.....

不是我沒脾氣 不是我好欺負

而是我不想跟你計較....

而你是越做越過分.....

越做越讓人覺得白爛.....

有天爆發了 不是一個人可以收拾好不好

不要逼到有爆發那天好嗎.....

人的忍耐....都有限度

氣死我了ˇˇˇˇ

   ps只是發洩 我說的是誰 只有我自己知道




上一篇:如果~要這樣

下一篇:忍很久了ˇˇ